SanLorenzoHills公司的計畫是出至於SilvioCerveira的手,被一些對於世界葡萄酒有熱情的企業家和政客所認可。這個目標是為了達到從他的(Bairrada)區域生產出最優質的葡萄酒因而命名為Bairrada,它好品質就如同從前一樣。
公司基本上起源於他父親的一個的釀酒廠,有著8公頃土地來釀造葡萄酒。Silvio Cerveira開始有了總改造的念頭將現存的葡萄園全部再現代化及收購已經完全改種的葡萄園。
所有葡萄園的經營都用最新的技術並且以尊敬環境和整合周遭四周措施來生產。完全投資於葡萄園裏,一個全新的地窖是用最現代的技術建造而成,有著4種不同的設備來釀造葡萄酒(100%地心引力),這些不同的葡萄酒都有著最優良的品質。

 

一個現代化葡萄園,面積大約有80公頃,而且是保證在國內有著優良品質葡萄酒的現代酒廠之一,我們相信給將會再給Bairrada地域帶來好品質的水準。因為溫帶氣候和大西洋影響讓Bairrada區域自然地理的條件有著優卓越的收穫應而可以生產出最優質的葡萄酒。

 
 

現代化San Lorenzo Hills公司葡萄酒釀造設施,有著精密的設備,和多功能科技化的水準技術,提供葡萄的所有搬運,若情況許可葡萄汁和葡萄酒則以地心引力的方式。
所有的葡萄都以人工方式採收再放入小盒子中,之後再細心地挑選葡萄,小心的滲泡,所有釀酒的階段都受到完整控制以確保葡萄的衛生。
做為全世界最好的一個模範基礎,暫停地窖中所有酒的移動,百分之一百完全由地心引力製作,這個獨特的特色帶來了在產品上有著最優良的品質。
在我們80公頃種植園,85%是紅葡萄和15%白葡萄,各式不同的葡萄品種種植於不一樣的乾淨土地上,不同的品種的發酵和收成都被清楚的劃分開來,是根據每個品種的特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一年的收成都可以保證是高品質。

我們葡萄牙主要的紅葡萄品種是Baga、Touriga Nacional、Aragonez、Alfrocheiro、Tinta Barroca、Jaen and Bastardo ,而國際上的葡萄品種是Merlot、Syrah、Pinot Noir and Cabernet Sauvignon。我們的白葡萄基本上是Chardonnay、Arinto和Bical。


San Lorenzo Hills 公司 - Private Collection 2004 是由每次收成中最優質的葡萄Touriga Nacional, Baga, Merlot 和 Carbenet Sauvignon所釀成。放置於新的2251法國橡木桶中長達12個月,在賣到市場上前又放再瓶內至少8個月。Private Collection 有著強烈的深紅色,新鮮豐富的紅色水果芳香和煙草、辣味香料及淡淡的橡木香味。滑順的口感及大量和高尚的丹寧酸非常和諧的結尾。

 
 
 
區域:Bairrada
氣候:半大陸 型氣候
土壤:在石灰石底土的黏土
葡萄品種:
Merlot(40%)、Baga(20%)、Touriga Nacional(20%)and Cabernet Sauvignon(20%)。
釀酒師:Antonio Selas (consultant : Pascal Chatonnet)
釀酒法:
人工採收,發酵冷浸泡於(8o C)中,再用熱控制的方式釀造葡萄酒於(26~ 28o C)中,最後於出售前放置在法國橡木發酵長達12個月再加上放在瓶內6個月。
酒精濃度:14%
酸鹼度:5.5gr/l
剩餘的糖分:1.7g/l
顏色:強烈的深紅色
嗅覺:
李子,強烈野生莓果的芳香,輕微像木桶,煙草、辣味香料和香草味道。
味覺:濃郁的口感,典雅及和諧,口感持久。

消費建議:10年內
食物搭配:
適飲溫度在15度,適合跟烤肉、蔬菜燉肉、成熟強列的乳酪甚至是巧克力,各式餐點搭配飲用。
得獎紀錄:
全國性& 國際性獎章:
Vinalies Internationales 2007-Gold Medal (金牌勳章)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2007-Silver Medal (銀牌勳章)
The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on 2007-Silver Medal (銀牌勳章)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07-Commended Medal (表揚勳章)
Concurso Nacional de Vinhos Engarrafados 2007-Silver Medal (銀牌勳章)
 
     
威綾股份有限公司WALING CO.,LTD 新莊市化成路11巷52-1號 Tel:02-8991-0393 Fax:02-8991-6208 E-mail:waling@tb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