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綾公司引進世界上最古老的釀酒國家之一⋯⋯葡萄牙的葡萄酒,為喜好品酒的人士,打開另一扇門,品嚐保有著傳統的風味,及尚未被深入發掘、獨一無二的葡萄品種,分享來自遠古世紀的口感。

品酒人士對葡萄牙酒的印象大多停留在PORT(波特酒),以為生產的種類不多,但事實上葡萄牙位於西歐最偏遠處,因此未受到太多外來的釀製方式影響,再加上葡萄牙冬季溫暖濕潤,夏季乾燥涼爽,宜人的氣候生產出別具特色的葡萄品種,經由世界性的釀製技術製造,創造出意想不到的獨特口感,也產生了新的品飲樂趣。

地形臨海的葡萄牙,和台灣有著同樣喜愛海鮮食材的飲食習慣,若搭配葡萄牙生產的白酒,兩者口感相容而順暢,亦能搭配各式料理,相信對喜愛品嚐葡萄酒的朋友,提供了多樣的選擇。

 
     
威綾股份有限公司WALING CO.,LTD 新莊市化成路11巷52-1號 Tel:02-8991-0393 Fax:02-8991-6208 E-mail:waling@tb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