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ga de Pegoess 它開始於,當地的大地主Jose Rovisco Pais,捐贈他的Pegoes財產給里斯本州醫院。 因為這些財產,政府實施了一個大殖民計畫,將這些土地捐贈給予數以萬計農業勞工和管理種植2900英畝的葡萄園。這些勞工就成為著名的「Colonos」。這個企業創立於在1958年,是為了提供技術和物流資助給「Colonos」。 一部分的資助用於在招待會和加工葡萄。 應而創造了第一隻葡萄酒Pegoes。1974的葡萄牙革命運動結果,造成企業遭受了一段不穩定的時間。這個過程後來被扭轉了,並且在過去十五年期間企業跟隨著一個現代化和財政加強系統的計畫戰略,為了是繼續改善酒的品質和價值。
 
 
 

Pegoes 領域位於二處自然保護區之間: Tagus出海口在西北部而Sado位於西南方; Arrabida丘陵位於東邊而位於西邊是Alentejo省。Pegoes地區有著獨特的氣候和土壤情。 地中海氣候,典型和並且多土壤,名為「Pliocenico de Pegoess」是由Tagus和Sado的河流超過百萬年沖刷所形成的含沙的土壤。 現今,Pegoes是一個在本國和國際的市場上具有現代化和有競爭力釀酒廠。 Pegoes酒區別了在幾個國際酒展上得過重要的獎項。葡萄園佔據 2.200英畝和有著一年大約七萬噸的產量,紅葡萄酒佔了74%和而白葡萄酒則佔了26%。

紅葡萄酒品種是:Castelao 94%,其他則是Touriga Nacional, Aragones和Cabernet Sauvignon。關於白葡萄酒品種,多數是Fernao Pires 40%和Muscat 25%, Tamarez Antao Vaz and Chardonnay 則是剩下的35%。
釀酒師是Mr. Jaime Quendera受產品經理Ms Angela Reis的幫助。

 
 
 
 
 
 
區域:來自於Fernado Po 的葡萄園, Fernao Pires的品種,就是Regional Terras do Sado 葡萄酒。
葡萄品種:Chardonnay(34%)、Arinto(33%)、Pinot Blac(33%)。
釀酒法:過程完全在不鏽鋼的大桶釀造,溫度控制在18o C 。
酒精成分:13%
品嘗後記:
品嘗結果是一瓶現代的酒,深濃的水果口感,反應出典型的品種氣味。

建議:
葡萄酒溫度在12度飲用,建議塔配魚類、烤過的貝殼類和乳酪,各式餐點搭配飲用。
 
     
威綾股份有限公司WALING CO.,LTD 新莊市化成路11巷52-1號 Tel:02-8991-0393 Fax:02-8991-6208 E-mail:waling@tbk.com.tw